李檬

【昊健】秘密1

这里是兔子,第一次写昊健文,多多关照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家主子最近很不对劲。
“主子,主子”我小声提醒,“您已经盯着这行字将近一个时辰了。”
…………一片寂静……
“主子”我抬高了声音,“主子”
…………依然一片寂静……
“太子殿下!”事不过三,而且午饭时间到了,主子,你再不回神,我就要被那群饿狼的眼神给杀了!
可喜可贺,主子终于回过神来了。“嗯,小芸,有事吗?”“主子”我恭敬地(哀怨的)提醒道“午饭时间到了,主子,该用膳了。”
“啊!竟然那么快就到午饭时间了。”只见我的主子,当朝太子殿下,惋惜地说:“可惜我才看了一面书。”可惜!哼╭(╯^╰)╮,别以为我没看见您那偷偷上翘的嘴角,等一下,上扬的嘴角,难道……
“小芸,吩咐下去,今天我依旧独自用膳。”太子殿下走出书房,“对了,让小灶今天多加几道菜。”话音刚落,人就不见了。
“……”好想骂人,却依旧保持微笑的我,吼道“麻溜的,没听见太子爷的话,该干啥干啥!”
我叫小芸,芳龄十五,是我主子的贴身婢女。我的主子,就是当今太子,刘昊然。此人,与将军府二少爷张一山,尚书府小公子王俊凯,异姓藩王小世子王大陆被京城人士称为“四大混世魔王”。这四人所到之处,鸡飞狗跳,尘土飞扬。奈何四人,一个是皇帝的独子,一个是皇帝异姓兄弟的独子,一个是兵权在握的将军的儿子,还有一个是三朝老臣最宠爱的老幺。因此,没人敢惹这四人。不过,这四人也没干过啥伤天害理之事,所以,大家都基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这样过去了。
然而,最近作为四大魔王之首的太子殿下,竟然一有空就钻到自己房里,还禁止其他人入内,包括我……一个和太子殿下喝着同样奶水长大的,连他私密处都看光的,青梅竹马的侍女。
我感觉受到了伤害。主子,竟然有秘密了!还是,我不知道的那种!虽然在我知道后我更受伤,但是,那都是以后的事了。最起码现在,我感到灰常灰常伤心。
和我有一样感受的,是四大魔王的其他三人。用张一山少爷的话就是,感觉自己养大的白菜,被猪拱了。虽然我不太赞同这种说法,但是大概意思差不多,所以我表示理解。
“……”王·假·小白兔·俊凯少爷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与一山少爷,感叹道“奇葩啊,真是奇葩。张一山,你那话是比喻嫁女儿时父母的心痛与不舍。太子应是娶他人,而不是嫁。”
“对啊,”王·真·傻黑甜·小世子接道“但是,太子别说娶了,他就连嫁的人选都没有。”
“……”我,“各位少爷、世子,奴才请各位来是为了让太子爷回神,不是为了让各位操心太子爷的婚事的。”
被我一提醒,三位魔王停止了互怼。商讨一阵后,他们得出一个结论,太子寝宫有问题。
我-_-||😡
废话,主子天天把自己关在屋里,屋里肯定有问题!
忍住怒火,我笑道:“三位少爷,世子,奴才是问各位有什么办法让我家主子回神,不是问哪里出了问题。”
“哦,那小芸你看看太子在房里干嘛你不就知道了!”
我忍,“太子不许奴才进屋。”
“嗯,那我们进去看看吧!”
(O_O)?“等一下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不小心写成连载。兔子下篇一定让小董露面。关于侍女的名字……兔子是取名废,就这样吧。 @无戏

评论(1)

热度(10)